close

昨天 你跟我說你做了一件大事

就是 決定脫手她

當下 我竟然沒有開心 而是難過帶一點生氣

生氣是因為他

不懂 為什麼有個真正關心他的人 又有著那麼多擔心他的人

為什麼他就不能振作一點呢 難道就要像豆腐說得小心眼的男人一輩子嗎?

難過得當然是因為你 這不知道是你第幾次遇到這種事了

你說要我不要擔心 遇到心都麻了

因為他而放棄她 你說希望值得

 

想想 前陣子我也說要放棄你

開學了 我也努力了 

不過 看完你的網誌

心還是揪了

淚照樣留了

不變的是我不後悔這麼決定

因為越來越沒有後悔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w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